无华

没绑手机号。所以暂停连载

【阿德里世界观(私设向)】①

  该星球和地球有些许类似。所以他们也有着天数的计时法
  和地球相当的是天和月【因为懒得想改动】。阿德里的货币单位是麦和密,大概与中国的元和角。
  阿德里有六块大陆,其中东大陆有三块【甘德鲁,古达尔,卡皮斯。其中卡皮斯是能源产地,古达尔大陆首都的是星球的文化中心,同时也是东部总军区的所在地】,西大陆有两块【茜拉尔,千密】南大陆【坎维尔】为一块。周围被混合着大量的矿石粉末的海水环绕。【说白了,能量星,从外壳到核心都是可以直接利用的能源。】
  关于阿德里的矿物(脑补向)
  ★光石:阿德里特有的石头,特有的矿物,来自坎维尔大陆。石头类似水晶,为透明石头。可以用于光照。可再生能源,通常放在楼顶接受日光曝晒【也有放到丰富能源等等地方,例如海里】。不同大小的石头需要充能的时间不一样。
  ★电石:和光石一样是可再生能源,但是不同的是,它的能量可以用作储存。
  ★空间石:阿德里的科技产物,原料是西千密大陆的灵山上的透明矿。有着极强的承载力,可以承载大量后期的修改和附加的属性。石头一般会有十立方米的储存空间,因为使用者的能量的颜色不同而不同。【一般储存重型机枪和子弹是足够的】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